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虫草最新资讯  > 正文

6岁女童看店 2人用98元买走60根虫草 实际价值3000多元

2023-03-17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四川甘孜一家特产店的老板发文称,2名游客趁自己6岁女儿看店时用98元买走了60根虫草,实际价值3000多元。此事引发广泛关注。

磁器口、重庆、旅游、游客 (1)

监控画面显示,购物的是两名女性游客。老板王女士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称:“两位女游客,大人去厕所了,你们向6岁小孩购买60根虫草,支付98元,麻烦你们把虫草退回来,我退你们钱。现在生意不好做,知道你们也是无心的,麻烦各位商家看一下,有没有这两个人住在你们酒店和民宿,谢谢。”

王女士称:“当时我们去上厕所,我们家女儿在店里写作业。我回来的时候,女儿说有人要买虫草。两个女游客,98元拿了我价值3000多元的虫草,总共拿了60根。我女儿今年6岁,还不会算账。我们去了好多酒店找都没找到,也报了警。”

王女士还透露,自己问过同一条街的同行,同行表示也见过这两名游客问价想购买虫草。现在王女士希望这两名游客可以归还虫草,自己会给她们退款。或者也可以按照相对正常的价格购买这60根虫草,自己也会给她们打打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