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网页设计提示指南 Midjourney超详细使用攻略

2023-03-17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注:本文案例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在上一篇文章《50个Midjourney Logo设计提示 midjourney超详细使用教程》中,站长之家分享了很多案例教大家如何使用Midjourney制作出色的logo设计。

当然,除了可以使用Midjourney生成猫和超级英雄这样的有趣图像意外,你还可以使用它来提升日常的工作效率和创造力

在本文中,我们将向大家分享一些Midjourney网页设计提示案例,帮助大家利用Midjourney来完成平面设计,插图,游戏设计和网页设计这类的工作。

设计师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Midjourney融入他们的设计过程:

●激发您的视觉品牌

●生成您的徽标

●创建营销插图

●样机网页设计

今天,我们主要介绍如何使用Midjourney进行网页设计。

虽然Midjourney不会生成完整的网页设计(可以缩放到任何分辨率并传递给Web开发人员的矢量图形),但我们可以讨论一些始终如一地产生精彩结果的提示,以及可用于将这些转换为实际网页设计的工具。

开始

以“”或“.”开始提示,然后从那里开始。描述您的业务或品牌。

保持简单;您可能会惊讶于使用简单的提示可以走多远。

web design for a generic SaaS startup --ar3:2

负面提示

在提示中使用“--no”。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命令,人们使用得还不够。

--no 告诉中途你不想要什么。之后键入的任何内容都不会显示在图像中。这称为否定提示。--no

Midjourney的默认风格倾向于“现实和细节”。但这可能不适合您的品牌。

例如,如果您是一个更注重技术的品牌,您可能会想要更简单的图形和插图,因为这些已成为现代品牌的标志。

web design for a flight discount service

web design for a flight discount service --no shading realism photo details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