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生产AirPods 计划印度建新厂最早2024年底开始生产

2023-03-17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供应商富士康首次获得生产AirPods的订单。这家合同制造商计划在印度建厂生产耳机。

AirPods Pro2,苹果,耳机

根据该报道的消息来源,富士康将投资2亿多美元,在印度南部的Telangana邦建立一个新的AirPods组装厂。该工厂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建设,最早将于2024年底开始生产。

据称,由于利润率相对较低,富士康高管就是否组装AirPods在内部争论了数月,但他们最终决定继续进行这项交易,以「加强与苹果的接触」。

报道中的一个消息来源称,在印度建立生产的决定是由苹果公司要求的。据报道,除了Telangana工厂,富士康还计划加大在印度的投资,以制造智能手机、电动汽车和半导体。

目前还不清楚富士康的订单中包括哪些型号的AirPods,但它们很有可能包括一个USB-C接口而不是Lightning接口,因为据传苹果计划在2023年推出带有USB-C接口而不是Lightning接口的iPhone15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