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学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生组团到工地吃13元盒饭 近20种菜品任意选择

2023-03-17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宜宾市的一段大学生到工地吃 13 元自助饭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视频里,一群穿着校服的大学生拿着饭盒,在工地食堂里自助取菜,有近 20 种菜品随意选。据说,这些大学生都是附近的一所高校的学生,他们经常光顾这个工地食堂,因为觉得便宜又好吃。

小吃 摆摊

工地食堂的老板说,他们的收费标准是 13 元一个人,不限量任吃。他说,他们主要是为了给施工现场的工人提供伙食服务,但也欢迎其他人来就餐。他觉得,大学生喜欢来这里吃饭可能是因为觉得划算又美味,并不担心和学校食堂抢生意。

对于这些大学生的行为,网友们有不同的看法。有人称赞他们节约实惠,有人怀疑他们是否安全卫生,也有人感慨他们的生活压力和消费水平。 针对网友们的关注和质疑,宜宾市教育局和布吉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介入调查,并对涉事高校和工地进行了检查。经核实,高校食堂没有出现价格虚高、卫生不达标等问题,并且每天提供多种菜品供学生选择。而工地食堂也符合相关规定,并未存在危害食品安全的行为。

两位负责人认为,大学生到工地吃盒饭并不代表高校食堂有问题或者不受欢迎,只是因为工地饭菜更便宜而已。 同时两位负责人也提醒广大市民,在选择就餐场所时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并尊重其他就餐者的权利和感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