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智能云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心一言内测资格如何申请 文心一言邀请码申请入口

2023-03-16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今天宣布了文心一言的邀请测试计划。百度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和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参加了发布会,并演示了文心一言在文学创作、商业文案创作、数理推算、中文理解以及多模态生成五个场景下的综合能力。

QQ截图20230316143051.jpg

据了解,从3月16日起,第一批用户将可以通过邀请测试码,在文心一言官网上体验产品;接下来,更多用户将逐步开放申请。此外,百度智能云即将面向企业客户开放文心一言API接口调用服务。自3月16日起,用户可以搜索“百度智能云”进入官网,预约加入文心一言云服务测试。

从现场展示来看,文心一言在某种程度上具有了对人类意图的理解能力,回答的准确性、逻辑性和流畅性都逐渐接近人类水平。但是,李彦宏也多次强调,这类大型语言模型仍然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未来,文心一言还将不断发展,进步空间很大。

QQ图片20230316141807.jpg

那么,如何申请文心一言内测资格呢?用户们可以进入下方官方网址,点击申请公测按钮申请体验“AI创作”功能,通常会在当日内完成申请。

文心一言邀请码申请入口(点此进入)

百度方面曾表示,在ChatGPT背后的自然语言处理大模型等技术目前其也已掌握,并且其还在人工智能四层架构中进行了全栈布局,包括底层的芯片、深度学习框架、大模型以及最上层的搜索等应用,在其中模型层就有文心一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