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常温容量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被吐槽去冰后剩半杯引热议 官方回应:你喝饮品加冰吗

2023-03-15 11:00 · 稿源: 快科技

3月14日晚间,瑞幸咖啡被吐槽去冰后剩半杯登上微博热搜。对此,财经网产经以消费者身份在瑞幸咖啡抖音直播间提问,加冰的咖啡是否比常温容量少,主播回复表示,容量不会少,只是口感口味略有区别。

该主播还表示,茉莉花香口味的热的好喝,至于热款的容量毫升数,其表示都是标准杯。但加冰是否影响标准杯的容量,其表示,加冰肯定会影响的,但(你)想要喝浓郁点,介意一口两口的话,那可以选择热的。

此外,瑞幸官方客服还回应门店饮品均按照统一程序制作,有固定杯量。如遇问题,可联系客服协助处理订单。客服又称会将此现象反馈给相关部门,加强对门店的培训管理。

这也一起了一些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这种你可以少要一些冰就解决了,还有一些网友表示,我喝这种饮品从来不要冰,或者去冰,这样会感觉好一点,大家觉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