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宫预算拨款支持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研发

2023-03-15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根据拜登政府新公布的2024年白宫预算显示,包括了半导体行业以及人工智能量子技术的研究资金。

白宫预算为《芯片和科学法案(CHIPSand Science Act)》提供了近210亿美元的可自由支配支出。该立法于去年八月签署成为法律,提供补贴以吸引半导体制造商在美国制造芯片。

美国硅谷

该预算还包括12亿美元资金用于建立一个专注于半导体、量子信息技术和生物技术的技术、创新和伙伴关系理事会。

值得注意的是,白宫方面另外还拨款2100亿美元将用于联邦层面的研发。科学办公室将寻求支持对人工智能和量子技术以及微电子学和同位素生产的研究。

在国防方面,预算指出国防部 (DoD) 将投资于包括人工智能和量子在内的新应用,但没有提供具体数字。早在2021年,国防部就宣布打算在未来五年内在AI 上投入15亿美元。2022-2023年的预算包括一项2亿美元的拨款,涵盖人工智能,用于提高美军的战术能力。

该预算还提议为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拨款31亿美元,比当前预算增加1.45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