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职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焦职业教育 中职通持续构建特色职教服务体系

2023-03-15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如火如荼,产品服务丰富多元。产品背后,离不开强有力的师资支撑。中职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师资团队是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公司在教学发展实践过程中始终将自有师资队伍建设作为职教培训机构发展的重要基础,向内严格要求,夯实师资队伍根基。具体而言,中职通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职业教育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培育新质生产力

    3月17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会议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中研究好、推进好、落实好职业教育的使命和责任。要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认识和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使命,在培育新质生产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彰显职业教育的新担当,在促进人的全面�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学大教育CEO金鑫陪同民进中央领导赴黑龙江边境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4月11日至1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带队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哈尔滨市就企联会年度课题“支持边境地区教育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民进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学大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金鑫为此次调研组成员之一,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主委张显友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黑河市第 一中学、黑河学院、黑河技师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应�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拍拍贷坚持数智赋能健全专营体系,打造特色普惠小微金融之路

    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广受关注,监管方、金融机构、学者各个层面都在为解决及解决这一问题努力。金融机构的赋能与小微企业的金融健康度是保障小微企业能够稳健运转、可持续经营的必要条件,金融健康与经营健康是共生的。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拍拍贷相信,未来金融服务将更加智能化、个性化,能够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多元化需求,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 科汛软件发布V11新职教网校系统与培训考试系统,引领在线教育创新浪潮

    2024年3月30日,厦门科汛软件有限公司在业界瞩目中迈出了重要步伐,宣布经过一年多精心研发的两大产品——科汛新职教网校系统V11和科汛培训考试系统V11正式升级发布。此次升级不仅是对技术层面的革新,更是科汛软件对用户反馈和市场需求的深度洞察与积极回应,凸显了科汛软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创新实力与领导地位。(图:科汛软件V11发布图)在数字化、智能化快速发展

  • 首尔丽格:医美技术优势持续升级 质量品控体系不断完善

    在“轻医美”消费盛行的当下,大众对整形美容认知在逐渐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医美服务。伴随着社会发展及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医美行业也正在经历一场创新的浪潮,并且迎来了强监管时代。新产品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将推动医美行业高质量发展,首尔丽格将立足于满足消费者未被满足的求美需求,以专业人才培养以及领先的诊疗理念和方式,驱动行业持续上升至一个新台阶,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美学塑造效果。

  • 新宁物流:持续优化ESG治理体系 通过技术创新打造绿色物流

    随着世界经济的蓬勃发展和全球贸易的快速增长,物流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新宁物流凭借其独特的经营理念与创新能力,成功引领了行业变革,成为物流业的领军企业。随着全球贸易的进一步发展和物流技术的不断创新,新宁物流将继续引领行业变革,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可持续和智能化的物流服务,成为全球物流领域的领导者。

  • 首钢园获中关村特色产业园正式授牌

    4月26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作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重要成果和论坛的重要环节之一,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进行了集中授牌并成立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联盟。首钢园将以建设中关村特色产业园为契机,牢牢把握“一高地一支点”使命任务,着力推动高精尖产业集聚,完善产业生态,提升产业服务能力,促进园区协同消费,建设“一起向未来”的城市复兴新地标,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首钢场景贡献力量。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