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基准考试最新资讯  > 正文

傅盛:GPT-4发布 世界要变了!每个人都要关心

2023-03-15 09:15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15日消息,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公布了其大型语言模型的最新版本——GPT-4。GPT-4是多模态的,同时支持文本和图像输入功能。OpenAI的内部评估显示GPT-4产生正确回应的可能性要比GPT-3.5高40%。

OpenAI称GPT-4参加了多种基准考试测试,得分高于88%的应试者。

对于GPT-4的发布,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猎户星空董事长傅盛第一时间分享了体验视频,他表示:“GPT-4发布 世界要变了!每个人都要关心“。

傅盛称,GPT-4更牛了,它是所谓多模态的一个模型。以前的GPT只能解读文本的内容,但是现在可以文本加图片了。我的比喻是,以前他是一个瞎子,他只是通过听了很多文本,就已经建立了对世界的感知。现在他已经不是瞎子了,他已经能看到图片了,当然现在只是静态图片,还没看到视频,但已经产生重大变化了。比如一张图片他可以给你结构识别,甚至可以用很幽默的语言去回答。另外,GPT-4推理能力大幅度提升,以前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情况现在也得到大幅度改善。

看到GPT-4参加基准考试测试应试者得分高于88%的应试者,傅盛感概:”你说我们人类还学什么呢,他一个人工智能模型,就能考出这样的分数。这才是刚刚开始,这人类的教育该何去何从呢?我有感到迷茫了。“

”我才刚刚试用,但是GPT-4非常非常恐怖,是整个世界的生产力变革。一个技术浪潮的来临,只有先拥抱“,傅盛说:”所有人都应该去关心新的AI,新的ChatGPT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