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若限充电速度或违法 今年将更换Type-C接口

2023-03-14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人们普遍预计iPhone15iPhone15Pro系列将在秋季上市时配备USB-C。这是为了让苹果遵守新的欧盟法律,该法律规定制造商为其设备采用 USB-C 开放标准。

Apple iPhone 14,苹果,智能手机

但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 USB-C 配件上实施其MFi(为 iPhone 制造)认证流程,以有效地为电缆和配件创建一个独立系统。

自2012年以来,苹果设备中的微型电路使 MFi 配件在充电和数据传输方面发挥了全部潜力。因此,未经认证的第三方产品可能无法正常运行,甚至无法与 iPhone 兼容。

欧盟规定本身声明:机和类似的无线电设备,如果能够通过有线充电进行充电,则配备 USB Type-C 插座,并且如果它们还需要以高于5伏的电压或高于3安培或功率的电流充电高于15瓦,采用 USB Power Delivery 充电通信协议。

此外,在去年10月一份新闻稿中,欧盟就写道:“协调快速充电技术将有助于防止不同生产商不合理地限制充电速度,并有助于确保在为设备使用任何兼容充电器时充电速度相同。”

因此,如果苹果决定以 MFi 的形式向 USB-C 配件添加限制,则可以视为规避立法,这种做法或许会受到欧盟的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