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 v5版本即将发布 支持图片上传解析prompt功能

2023-03-14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最近,有付费用户登录midjourney 后收到官方的邀请信息。官方透露,即将发布下一代图像系统midjourney v5版本

付费.png

据悉,v5版本将采用全新的模型,生成的图像将会更加细腻和逼真,很多网友在对比V4生成的图片和V5测试图后发现,V5图像的分辨率更高、更好的细节以及添加更多的风格。整体来看midjourney v5将作出以下几点提升:

image.png

注:图为用户参与MidJourney V5评分的部分示例图

  • MidJourney V5生成图像拥有更高分辨率,生成高达1024x1024的图像开始。(V4版本为512x512)。

  • 对prompt理解能力更强,在之前的版本中用户往往需要输入大量的描述语句让机器了解,新版本会强化机器人的理解能力,提高制图效率。

  • 新版本也会加强眼镜等细节的刻画,面容处理更加逼真

  • 手指问题也有所改善一些,更好避免手部畸形的问题。

  • 新版本图形会更真实,加入了真实的人、场景和实物的模型。

  • 更让人期待的是,midjourney v5版本还支持图片到文本功能,也就是添加图片上传后可解析prompt,这也大大节省用户思考prompt的时间。

另外,该团队目前专注于改进社区搜索功能,但新的网络开发人员的加入,个人图片搜索体验将继续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