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3D打印iPhone15模型测试iPhone14外壳兼容性:不适配前一代

2023-03-14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消息:日本网站Mac Otakara分享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据称尺寸精确的3D打印iPhone15模型与iPhone14外壳进行了比较,看起来似乎苹果对其下一个旗舰iPhone系列的尺寸进行了调整,这意味着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将不适配前一代的外壳。

iphone-15-3d-printed-dummies.png

图片截自 Youtube

在视频中,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的3D打印版本被展示出来,据称是基于准确的原型图。Pro版的模型具有弯曲的边缘,较小的边框,以及稍大的后置摄像头外壳,与设计传言一致。所有四个模型上还有一个USB-C端口,取代了Lightning端口。

假设来这个3D打印模型是准确的,Mac Otakara的测试似乎证实,新手机的外壳尺寸的小变化使它们与iPhone14外壳不兼容,但iPhone15Plus除外,它确实可以适配iPhone14Plus外壳。

iphone-15-3d-printed-macotakara.png

图片截自 Youtube

苹果今年将把灵动岛带入所有四款iPhone15机型,而去年该功能是iPhone14Pro机型的专属。这意味着苹果将取消自iPhone X以来用于旗舰iPhone系列的刘海设计。

有传言称,iPhone15Pro机型的边框将比iPhone14Pro机型更窄、更有弧度。这些更深的曲线将仅限于iPhone15Pro机型,而iPhone15机型将看起来像iPhone14机型,边缘更平坦,采用铝制框架,正面和背面都是玻璃。

预计iPhone15Pro系列还将采用更多的弧形前玻璃,更好地融入在框架中,预计苹果将使用钛合金而不是不锈钢作为机身,苹果将采用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