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影视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考虑拍狂飙电影版;百度文心一格发布AIGC MV;快手严厉打击散布网络暴力行为

2023-03-14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爱奇艺考虑拍狂飙电影版

近日,爱奇艺高级副总裁爱奇艺影视总裁亚宁在采访中表示,《狂飙》正在考虑出电影版,但是最终可能不是“狂飙”这个名字,是否用原名还在斟酌。

据悉,《狂飙》于2023年1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该剧打破了多项纪录:热度值突破10000,刷新最高纪录;单集收视率、日均播放量创历史新高。

爱奇艺

百度文心一格发布AIGC MV

昨日,新华社联合百度AI作画产品文心一格推出AIGC歌曲《驶向春天》,作品由凤凰传奇和袁树雄共同演唱,以年轻人喜爱的说唱音乐风格,表达了年轻一代奋斗拼搏的干劲和热情。整支MV的原画部分由文心一格提供AI绘画技术支持。

百度表示,在此次国风AIGC MV的创作中,文心一格在画风多样性和画面内容生成上使用了多项近期升级的新技术和新功能。

不久前,文心一格上线了国风、二次元等多种艺术风格,进一步丰富了AI作画内容的多样性。与此同时,以图生图、图片二次编辑等一系列功能的更新,使得文心一格在AI作画的可选方式和细节刻画上实现了升级。在此次与新华社合作的《驶向春天》MV中,就有多幅画面使用了以图生图和二次编辑的功能,让画面内容更加丰富、精美。

微信截图_20230314081326.png

快手严厉打击散布网络暴力行为

近期,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切实加强网络暴力治理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有效防范和解决网络暴力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网民合法权益,快手持续加大对涉网暴帐号的处置力度,重点整治借社会热点事件进行人肉搜索、挑动网民对立、攻击辱骂他人、散布不友善言论等行为。上周平台拦截网暴信息4812条,清理2569条,处置账号307个

快手倡议 :

1. 请大家共同传播正能量,积极发布有关弘扬主旋律促进社会发展等积极向上的内容;2. 以包容、友善的心态,与他人文明沟通、理性发言自觉抵制歧视、引战等不良行为;3.请广大用户自纠自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让我们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的平台生态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