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YusufMehdi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必应Bing Chat每日聊天增至150次 单次对话轮数增至15

2023-03-14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微软副总裁兼消费者首席营销官Yusuf Mehdi 今日表示,必应聊天Bing Chat 迎来两个更新,Bing Chat 的每日聊天限制增至150次,每轮聊天轮次增至15次。

微信截图_20230314082127.png

此外,Bing Chat在“平衡”模式下优化并提高性能,从而缩短响应时间,加快响应速度。Precise & Creative 模式保持不变,提供多样化的体验。

而在此之前, Bing Chat的单次对话中的最大轮数为10,每天的聊天总轮数为1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