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玻璃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2V手机今天正式开售:天玑9000芯片、首发2299元起

2023-03-13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13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一加Ace 2V手机正式开售,首发 2299元起。该手机搭载了强大的天玑9000芯片和灵敏的1.5K灵犀触控屏。在外观方面,一加Ace 2V彻底淘汰了塑料支架,拥有1.46毫米的窄边框,看起来接近四边等宽。

此外,该手机提供黑岩和青釉两种配色,分别采用了丝绸玻璃工艺和青釉玻璃工艺。它的细腻磨砂表面不会留下指纹,而玉石质感则提供温润的手感。手机边缘采用2.8D微弧玻璃,而镜头区域则是连续曲面玻璃。一加Ace 2V还采用了一加标志性的“三段式开关”,可以轻松切换静音、振动和响铃模式。此外,它的厚度约为8.15毫米,重量约为191.5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