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W3318光学传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发布ROG Strix Impact III鼠标:双手通用、可更换微动插槽

2023-03-11 15:56 · 稿源: 快科技

3月11日消息,华硕推出ROG Strix Impact III游戏鼠标设计紧凑轻巧。

外观上,ROG Strix Impact III游戏鼠标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准双手通用,重量仅为59克。

该鼠标有 5 个按键,支持最高12000DPI,有一个物理按键可以在DPI预设之间循环,支持ROG Armory应用自行设置。

参数方面,ROG Strix Impact III搭载了原相科技的PAW3318光学传感器,最高速度为300IPS,加速度为35G,USB轮询率为1000Hz。

同时,左右键搭载了7000万次点击寿命的ROG微动,并且配备了独特的可更换微动插槽,可轻松更换兼容的3针开关。

目前,ROG Strix Impact III游戏鼠标已经上市,售价为新台币1290元(约合人民币291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