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皮卡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或是限量版产品 而不是量产产品

2023-03-10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消息:一份新报告显示,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和他的团队认为,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可能更多地是一种限量版产品,而不是量产产品,特斯拉可能会采取法拉利的策略,故意限制产量以创造排他性。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特斯拉未来不能成为电动皮卡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根据摩根士丹利的预测,到2030年,特斯拉的皮卡销量将接近50万辆,同时还会通过传统设计的改型来开拓更大的核心皮卡市场,包括商业终端用户的应用。尽管Cybertruck被认为不会对现有的皮卡市场构成重大威胁,但Jonas认为,它可能会吸引一些更狂热的买家,尤其可能侵蚀福特F-150Raptor的销量。

特斯拉正在加大在德州超级工厂的招聘力度,为今年夏天Cybertruck的正式投产做准备。然而,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要到2024年才能开始批量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