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重新设计的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HomePod

2023-03-10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公司将在2024年上半年发布重新设计的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HomePod

HomePod,苹果,智能音箱,Siri

郭明錤在Medium上的一篇简短文章中写道,下一代HomePod的显示屏可以促进与苹果其他硬件产品的深度整合。

天马显然将成为苹果「改造后的智能家居战略」的受益者,成为重新设计的HomePod显示屏的唯一供应商。如果它参与制造新的HomePod进展顺利,天马可能会在未来被委托供应iPad面板。

2021年,彭博社的Mark Gurman首先提出,苹果正在开发带有显示屏和摄像头的新HomePod型号。他还报道说,苹果正在为HomePod开发多点触摸功能。从长远来看,苹果被认为正在重新思考其智能家居战略,据说它正在研发Apple TV和HomePod的组合设备,以及将屏幕安装在机械臂上的HomePod。HomePod已经运行tvOS的一个改进版本,但有一些迹象表明,苹果正在开发一个新的「HomeOS」平台。

另据第一财经消息,深天马A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股价涨停原因正在了解当中,可能是因为市场上的一些说法。目前并不了解天马成为苹果公司HomePod独家面板供应商一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