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回应刘明辉、廖清红、夏珩、何涛等高管变动:以上所有人员变动均不实

2023-03-09 17: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9日消息,据36kr报道小鹏汽车刘明辉、廖清红、夏珩、何涛等多名核心高管将迎来人员变动,对此,小鹏汽车回应凤凰网科技称,以上涉及的所有人员变动均不属实。

36kr报道,小鹏汽车动力总成副总裁刘明辉已经离职,接替他的是零部件公司德尔福的前技术高管顾捷,顾捷已加入小鹏汽车,出任动力部门高级总监,直接向何小鹏汇报。此外,首席人才官兼销售副总裁廖清红也将离职,目前处于休假状态。

36kr报道称,更大的人事震动将涉及小鹏汽车两名核心创始成员——夏珩和何涛。目前内部讨论的方向之一可能是,夏珩转去负责小鹏的各项自主零部件业务,例如电池、电机和充电技术等,为小鹏汽车继续提供支持。小鹏汽车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何涛去向未知。

汇报关系上,36kr援引小鹏员工的说法称,在工作汇报环节,副总裁级别管理层虽然明面上还是向何小鹏汇报,但“实际上很多业务的决策都是由王凤英来做的(除了自动驾驶),感觉她就是二把手了。”

小鹏称,事情可能存在误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