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新手入坑最新资讯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新手入坑实用技巧汇总 手残党开荒心得

2023-03-09 14:45 · 稿源:用户投稿

卧龙苍天陨落最近还是有非常多新手入坑来玩,最开始发售的时候PC有很多优化问题,目前已经解决了键鼠问题,所以也有越来越多的新手入坑,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实用的技巧攻略。

QQ图片20230224170733.png

卧龙苍天陨落攻略汇总
23只熊猫啮铁全收集20个金蝉之壳全收集龙脉晶石和精华全收集31个简牍全收集掉帧黑屏解决办法
奇术搭配增加血瓶上限武器图鉴召唤援军赵云装备获取
张梁打法张辽打法袁绍打法夏侯兄弟打法白金攻略

1.遇到怪,先按住防御真的很有用,不影响其他任何动作(跳/化劲等)。(没办法我们休闲党就手残不会100%无伤神反)

2.看到敌人位置后,多观察/绕后,九成敌人基本都可以背刺掉(玩过刺客信条的你就懂),很多岔道会带你走到精英怪或者大波敌人背后,多转转总有新发现,看到高出自己等级很多的怪,不要急着打,说明你走错路了。(不过想必大家初体验关卡时一不注意,往往会发现小怪比BOSS更让你容易一败涂地...路上一堆死人旗的点就是叫你要注意了XD)

3.很多时候精英怪旁边有术士+Buff,建议用弓箭射头先射掉再开精英怪,弓箭用10发箭的那个,伤害刚好能秒一只普通怪,连弩攻击力鸡肋,有时候打头都需要2发。

4.有显示敌人的词条,可以附在弓箭上,第四章后会有显示旗子位置的词条,一样也可以附在弓箭上。(同样有显示旗子位置的饰品,但是不推荐带,推荐带2个红绳+真气获取,饰品词条不能自己定制,而且弓箭词条多,可以当成配件来用)

5.如上所述,建议所有装备都打一个真气获取的词条,加起来接近2倍的真气获取,这样你只打主线都是高出很多等级的,体验更好,不用刻意刷级。

6..建议挑一个自己喜欢的属性,全身都附一个加X属性攻击力&对应属性累积加深的词条,这样再带对应的附魔,打精英/BOSS的时候,处决一次后自己上个附魔,一套平A接重击能马上打出异常,异常会触发僵直,很多精英怪配这一套能直接秒掉出不了招。看自己用什么武器和+点就带什么,你顺手就行。

7.带一个木系吸血技,在给小怪/BOSS打出处决红点的时候用,能回小半管血非常实用。

8.情谊酒杯前面不用刻意刷,系统送的够升满1~2个自己喜欢的角色获取对应套装了。等打到第五章,有个支线是找郭嘉的,大概30秒就能找到完成任务。第一次完成后之后再做这个任务,郭嘉旁边都会刷一个情谊酒杯,而且自动完成任务不需要找旗子重置。(版上已有大大的攻略影片,就不多赘述)

9.前面提到武将套装,推赵云/关公/孙坚/曹操可以无脑用到通关。(因此可以不用刻意刷酒杯,挑你喜欢的就行)再加上你点高的土木带上青龙站着跟王对撸期间完全打不死,试过的都懂(有奶便是娘就是硬道理)

10.气势上限是25级。每一关建议把旗子都开满,这样等级就会卡在20级,BOSS的气势都是20级,气势持平的情况下打BOSS会简单不少真心不骗,当然你想压等挑战也行,爽就好。

11.初期新手能力低,无脑推土木(叠血+尽快穿重甲高防 等于变相增加容错率)。之后加点推荐每个属性先加到12点(附属性buff)。然后看武器需要的加点自己调整就好。

如果不是土系武器,那么土点到你的负重低于70%够用就行,

另外水加到30点左右,弓箭伤害吃水,伤害高才能一弓爆头增加推图效率,还增加隐蔽性更方便刺杀,基本在怪面前可以横着走有奇效(后期有兴趣的可以玩看看)。

12.承上,后期推荐一个木系20点的技能净化,解一切异常状态的非常好用,这样你打很多属性BOSS,被上了异常用一下技能就解开。

13.火烧洛阳那一关,中间有个龙一直喷电很麻烦,没关系直接往里冲,龙的旁边有一个台子,上面有个弓兵,你到那上面,电不到里面,你可以用弓或者用奇术把龙打到一半血就会飞走了,还能获得一个成就,就不会有电了你可以慢慢探索。

14.游戏伤害词条分气势伤害和攻击伤害,推荐优先带气势伤害的词条因为能更快的打出处决更实用。

15.二周目非武将套装会有恩惠套装部件,凑齐了后能触发非常强力的词条,需要对应五行属性达到70点才能触发,是常驻的增加全方位属性的被动,体验更加上升。

17.5星装备可以在第二关的张宝支线打朱厌(俗称猴子),进去就直接打没有跑图,而且这个怪相信大家都打烂了,基本2-3个处决解决,非常简单有效率。(幸运堆高+掉装率词条+应龙)

18.所有的不用的装备一周目3星以下一并分解,一个宝珠碎片卖1000/还能柝稀有词条。

19.体力是负的(黄条)的时候只进行普攻平A收益最大,普攻能快速累积蓝条,打出蓝条再用技能或者重攻击会更舒服。(我相信应该很多人一开始都跟小弟一样无脑乱砍 这是不对的)

蓝条重攻击有极大的消减对方体力上限的能力,善用这个点打BOSS/精英怪会简单很多,在不消耗黄条的情况下,普攻一下就有蓝条,紧接着接重攻击,攻击动作会不一样,而且是加强的,有霸体。即使一次红光都没有反到也能快速打掉BOSS的体力条。

20.支线有任务是要开奇术中、后段的记得解一下,其他可解可不解先享受主线就行。

但最后一个支线,推荐试一下,进去就是车轮战你懂得。

*等到二周目你也算熟悉游戏一定程度了,想玩任何流派/武器/查攻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