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执行标准ERC721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彩虹进军元宇宙!推出免费NFT、神秘实体权益

2023-03-08 20:21 · 稿源: 快科技

元宇宙、区块链的概念虽然没有之前那么火爆,但依然有众多巨头在全力投入,应用也逐渐拓展开来。

现在,七彩虹也正式入局元宇宙,并推出了首款免费NFT产品,还搭载了实体权益。

七彩虹NFT隶属于CVN Lab,铸造于以太坊链上,执行标准ERC-721,将进行免费空投。

为了方便尚未申请以太坊钱包的普通用户,CVN Lab联合NPLUS,推出了以托管为主的空投形式,使用手机号码即可参与。

收到空投的用户,可随时在NPLUS应用中提取你的NFT到私人钱包,注意提取会消耗正常的Gas费用,均为正常以太坊手转账手续费,CVN Lab与NPLUS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不想提取的用户,NFT将由Nbox继续免费托管,用户可以通过Nbox随时查看或使用。

感兴趣的用户,可于3月8日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七彩虹将于3月16日将向符合条件的参与者进行免费空投。

海外用户可通过CVN Lab官方推特(@cvn_lab)参与本次空投,关注并转发推文@三个朋友,将有机会获得HEIR of THUNDER”系列PassCard”。

何为PassCard”?

HEIR of THUNDER”系列PassCard” NFT,作为CVN Lab的通行证,持有者将享有七彩虹官方提供的系列权益。

更重要的是,本次PassCard”不仅提供线上权益,也会深度绑定七彩虹产品与周边,提供独一无二的线下权益。

不过,具体权益内容七彩虹尚未披露。

七彩虹作为国内知名的DIY硬件生产商,而CVN Lab首款NFT的发布,宣告着七彩虹正式向Web3、元宇宙进军。

除了HEIR of THUNDER”系列,CVN Lab还有GPU HISTORY MUSEUM”系列,在位于七彩虹总部的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内,落座了全球第一家以GPU历史为主的博物馆。

在七彩虹GPU历史博物馆”中,陈列着上百件在图形发展史中拥有重要纪念意义的展品,从上世纪八十年代仅做寻址”的显示适配器,再到如今开启光线追踪与元宇宙的RTX系列显卡。

在CVN Lab 的GPU HISTORY MUSEUM”系列,用户能通过虚拟3D导览,或通过AR亲自回顾这一伟大历程。

GPU HISTORY MUSEUM”系列也会发布专属的PassCard”,发行总数为7777份,执行标准ERC-721,将做为GPU博物馆数字礼品赠予来访嘉宾,持有者能享有独特的权益,具体的权益内容将在后续披露。

Web 3.0时代,区块链技术迅速发展,NFT正成为数字经济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

CVN Lab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大规模落地场景探索,以NFT为切入口,提供一种全新的数字资产。

数字身份形式不同于传统资产,具有更高的可追溯性、透明度和交易安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巨头“拾荒”元宇宙

    科技语境从来没有永恒的主角,无论是技术、概念是故事,都在随着时代变换不停流转,如同不息涌动的浪潮,塑造着时代的脉络,将人们卷入其中。在诸多造势神话里,元宇宙的故事最令人意难平。那个肆意野蛮生长,任由玩家们炒作、敛财的元宇宙概念,已经死了;对真正的元宇宙言,未来的路还很长。

  • 游客挖走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土壤!损伤不可修复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今年国庆假期很多人出门旅游,但也导致了很多不文明的情况出现。今天一段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的视频被网友热议,视频中一位游客将丹霞地貌的土地挖出装袋并带走,对景区和生态都造成了极大的破坏。景区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这样的行为是绝对不被允许的,根据景区第十二条的规定,在该保护区内,任何形式的非法采石、取土、挖矿、开矿、放牧�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小扎深夜炸场,世界首款MR头显暴打Vision Pro!Meta版ChatGPT搬进「元宇宙」,网红神器眼镜高能现身

    【新智元导读】Meta昨夜的发布会,又给我们带来了亿点点震撼。MetaQuest3终于揭开神秘面纱,Llama2加持的MetaAI搬进了元宇宙智能眼镜的演示甚至比头显还要让人期待。这就更让人期待,硅谷巨头们的VR大战了。

  • 孙宇晨数字人影片上线,波场TRON引爆元宇宙数字人新风潮

    Web3.0领域首个以创始人为蓝本的超写实数字人——孙宇晨数字人正式上线各大社媒平台。本次发布的是以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形象制作的数字人影片,一经上线引发业界瞩目,这一举动意味着孙宇晨和TRON在探索数字人技术、数字身份应用领域走在前列,或将引领数字人在元宇宙领域的新风潮。行业人士评价称,孙宇晨数字人的上线,无疑将为数字人市场注

  • 消息称微软计划下个月推出首款人工智能芯片 减少对英伟达依赖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计划下个月推出首款人工智能芯片。这款芯片代号为Athena,是为训练和运行大语言模型的数据中心服务器设计的。OpenAI也在寻求设计自己的人工智能芯片,以减少对基于英伟达的GPU系统的依赖。

  • 看完这场震惊所有人的“虚拟人”对话,我觉得元宇宙可能真要来了…

    元宇宙这个概念,自从2021年被扎克伯格带火后,给人们的感觉一直就像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总是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的。说直白点儿,就是大家都觉得它存在感不够强,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生于这个时代,见证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我们,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