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方将供应6.1英寸iPhone SE 4的OLED面板

2023-03-07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The Elec报道,苹果合作伙伴京东方将为第四代iPhone SE提供OLED显示屏,该手机预计将于明年发布。

由于生产问题,总部位于中国的京东方据称错过了今年iPhone 15系列的OLED面板最初的大量订单,三星和LG获得了大部分订单。现在,京东方正致力于为低成本的iPhone SE 4生产OLED面板,以弥补此前的损失。据估计,明年iPhone SE 4的OLED面板数量约为2000万。

iPhone SE 4不会应用新的规格,而是预计使用最初为2021年iPhone 13或2022年iPhone 14准备的OLED库存。机器翻译的韩国报告补充道:“对于苹果来说,利用零部件库存来优化这款入门级产品是有意义的。”

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上个月透露的消息,苹果已经重新启动了第四代iPhone SE的开发,该手机将配备6.1英寸OLED显示屏和苹果设计的5G芯片。

郭明錤表示,新的iPhone SE将类似于标准的iPhone 14,配备了一个具有更薄边框的6.1英寸OLED显示屏。当前的iPhone SE配备了一个4.7英寸的LCD显示屏,边框更厚。

在郭明錤的报告后,知名显示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他听说iPhone SE 4将使用京东方的OLED面板,今天的报道证实了这一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