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零跑汽车与京东物流达成合作 提升供应链效率

2023-03-07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零跑汽车宣布与京东物流正式达成合作,京东物流将为零跑汽车提供全国售后备件基础物流服务及供应链计划服务。

京东物流

双方将围绕供应链仓网规划、预测补调、末端配送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京东物流依托全国范围的仓配网络、端到端网络规划能力、供应链计划运营能力等优势,为零跑汽车制定在全国四地分仓仓网规划,相较于一仓发全国模式,分仓到门店距离更近,配送效率更高,提升客户满意度。

另一方面,依托一站式数智化供应链数据管理平台京慧,为零跑汽车提供完善的RDC(区域仓)分仓供应链计划服务,能够有效提高经销商的订单满足率,提升库存周转效率、降低零配件持货成本。

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对于京东物流打造新能源车售后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模式,具有重要的标杆意义,未来期待双方在商流等更多领域的合作,共同优化汽车行业供应链效率,也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