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6.1英寸的iPhone SE 4 OLED面板或将由京东方提供

2023-03-07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消息:据The Elec报道,苹果合作伙伴京东方将为第四代iPhone SE提供OLED显示屏,该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发布。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据报道,由于生产问题,总部位于中国的京东方错过了为今年的iPhone15系列提供OLED面板的最初数量,三星和LG占据了大部分的订单。现在它希望通过专注于低成本的iPhone SE4的OLED面板生产来弥补这一缺憾。

预计iPhone SE4不会应用新的规格,而是使用最初为2021年的iPhone13或2022年的iPhone14投放的OLED库存。「苹果公司通过利用组件库存进行优化是有意义的,因为它是一款入门级产品,」这份韩文报道补充说。

根据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上个月分享的信息,苹果已经重新启动了第四代iPhone SE的开发工作,它配备了6.1英寸OLED显示屏和苹果设计的5G芯片。

郭明錤表示,新的iPhone SE将与标准版iPhone14类似,配备6.1英寸OLED显示屏,边框更薄。目前的iPhone SE配备的是4.7英寸LCD显示屏,边框较厚。

在郭明錤的报告之后,知名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他听说iPhone SE4将使用京东方的OLED面板,而今天的报道证实了这一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