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晶玻璃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端旗舰手机新标尺 荣耀Magic5系列国内发布会直播

2023-03-06 19: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6日14:30,荣耀将在国内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预计将正式发布荣耀Magic5系列新品以及荣耀全场景新品,并且荣耀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展示青海湖电池技术。更多关于本次荣耀新品发布会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

3月6日14:30,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荣耀Magic5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

赵明简单回顾了荣耀在2023 MWC上的新机发布历程,表示Magic5系列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荣耀也开启了全球新征程

荣耀Magic5系列正式亮相,其设计受银河黑洞所启发,打造出缪斯之眼 星轮三摄的外观。

荣耀Magic5 Pro正面采用悬浮流线四曲屏,直边中框曲中有直;四边转角采用流线曲率,流畅的过渡带来极佳手感。

荣耀Magic5 Pro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

并为用户提供了五种配色:勃朗蓝、珊瑚紫、燃橙色、亮黑色、苔原绿。

荣耀Magic5 至臻版也亮相了,该机采用八角形宝石镜面,致敬高档腕表,流线设计,经典美学。该机采用超曲纳米微晶玻璃,支持10倍耐摔,并拥有雅黑、燃橙两种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