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CNET主编Guglielmo将辞职,专注于AI生成的内容

2023-03-03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在长达数月的关于CNET如何使用人工智能工具的问题之后,根据今天流传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草案,长期担任CNET总编辑的Connie Guglielmo将辞去她的职位,并接受一个新工作:人工智能内容战略高级副总裁兼特约编辑。

在她的新职位上,Guglielmo 将在 Red Ventures 从事机器学习战略工作,Red Ventures 是一家私募股权支持的媒体公司,于2020年收购了科技新闻网站。

CNET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几小时后,Guglielmo 就开始担任她的人工智能职位。据消息人士透露,至少有十几名员工被裁,其中包括公司的一些高层老员工,具体裁员的范围尚不清楚。

机器人 人工智能 AI (2)

Futurism在1月份披露CNET已经悄悄发布了数十篇使用 AI 生成的文章之后,Guglielmo 和其他 Red Ventures 领导人为AI工具的使用j进行辩护,尽管公众对这种做法的实施方式表示担忧。该工具的暂停使用时, Red Ventures 对其网站上所有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进行了内部审核,很快,超过半数的文章都被更新更正了。

担任CNET主编九年的 Guglielmo 为在媒体上使用人工智能工具辩护。1月下旬,她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虽然人工智能生成的故事已经停止,但新闻编辑室将继续测试“帮助 [CNET] 团队”的人工智能工具。

多名前CNET员工告诉表示,在 Guglielmo 的领导和 Red Ventures 的所有权下,编辑独立性被削弱了。前员工讲述了多起员工被迫改变工作以安抚广告商的例子,其他团队成员一再被要求从事广告工作,并优先考虑那些服务于营销目的、在谷歌搜索中排名靠前的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