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R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 年中国 AR/VR 头显出货量预计将达 120. 6 万台

2023-03-02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报告,预计 2022 年中国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到120. 6 万台。

PlayStation VR2,索尼,虚拟现实

其中,AR头显的出货量为10. 3 万台,VR头显的出货量为110. 3 万台。报告还指出,Standalone VR头显的出货量为101. 4 万台,Tethered VR头显的出货量为8. 9 万台。Pico Neo 3、Pico 4、Nolo CM1、奇遇 Dream Pro、奇遇 Dream是 2022 年度Standalone VR头显出货量最高的前五个型号。

报告称,以初创公司为主的AR硬件厂商在 2022 年发布了消费级新品,价格和产品定位较为相似,使得 2022 年AR产品的平均单价大幅下滑。当前绝大部分消费级产品仍需连接主机使用,以电商平台为主的线上渠道仍是主要通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