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20系列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音质,魅族20系列经典调音回归

2023-03-02 14: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3 月 2 日消息,今天上午魅族科技带来了魅族 20 系列的最新预热信息,称新机首次搭载 FlymeSound Classic 魅族自研音频增强算法,经典调音强势回归。目前魅族 20 系新机预热的已经差不多了,可以说是就等发布了。

设计方面,魅族 20 系列采用柔性直屏,采用悬浮点胶 3.0 工艺,0.17mm 极窄点胶,边框最窄 1.57mm,实现「视觉四边等宽且兼顾屏幕保护」。

系统方面,魅族 20 系列手机将首发无界生态系统 Flyme 10,拥有全链路防诈技术加持,智能思维引擎从「OneMind 888+」升级到「OneMind 10.0」,支持 Flyme 魔术收纳大师。

游戏方面,魅族 20 系列全新升级游戏模式 6.0,自研游戏极速模式,官方称游戏场景智能调度,延迟相较前代降低 50%。

配置方面,魅族 20 系列采用骁龙 8 Gen 2 芯片,同时搭载 13 根电竞级高能天线,散热总面积达 36242mm? 较上代提升 5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系列12周年!华为Pura 70系列最快明天发售

    本周,华为宣布将P系列正式升级为Pura”Pura70成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华为并未公布Pura70的确切开售日期。分析师郭明錤预计,Pura70系列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约230%,达到1500万部。

  • 今天华为P系列上市12周年!Pura 70系列将正式登场

    华为前两天正式宣布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首款机型定名为华为Pura70系列,也就是原本的P70系列。从官宣当天开始,很多网友在10:08、12:08、18:08这三个华为惯用的新品开售时间蹲守官网,但目前没有任何动静。华为选择在今天推出Pura70系列,也算是给P系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后续将用Pura续写经典。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2024款理想L系列支持双卡双通:移动、联通同时在线

    最近理想L6发布之后,理想官方也学习小米汽车的思路,每天发文回答网友的问题。在最新一期问答中,理想表示,当初理想ONE时期,很多用户反馈在一些老小区的地库、或者山区自驾时,车辆由于运营商信号覆盖不到无法联网。通过车载热点功能,当用户的手机平板等设备信号不好时可以通过车机Wi-Fi联网,时刻享受高速互联网服务。

  • 2024最值得买超旗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即将开售

    你在选购MiniLED电视时,总期望能买到一步到位的产品:画质一定要出色,屏幕不能反光,处理器必须足够优秀……作为2024年最值得买的超旗舰MiniLED,海信电视E8系列,或许就是你的佳选。自4月17日新品发布会亮相以来,海信电视E8系列就一直深受外界关注,E8NUltra、E8NPro和E8N三款新品均基于ULED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打造,“感芯光屏”全链路升级,既有极致参数的拉满,也以AI重塑了真实场景下的最佳画质体验,可谓是新一代MiniLED画质巅峰。且就在4月30日,海信电视E8系列也将于电商渠道正式开售。

  • 2024最值得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画质巅峰之作

    4月17日,伴随“AI美好生活”2024海信电视E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海信电视画质巅峰之作E8NUltra、E8NPro和E8N也随之亮相。画质是一款电视的灵魂所在。新品首发期间,新品体验金升级为至高2000元,用户还将享受免费安装特权;咨询客服至高再领2年影视VIP卡,延保服务也将由180天升级为1年。

  • 不叫荣耀200 荣耀新数字系列定名101!5月份发布

    今天,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分享了关于荣耀新的数字系列的部分信息。该博主发布了一张荣耀手机在海外的预热海报,上面显示有HONOR101Series,2024.05.XX”。在主打的影像方面,新机前置高像素美颜镜头,后置主摄配备有独立人像镜头,目前的样板机还适配可变光圈。

  • 真我GT Neo6 SE回归首发价:1899元质价比无敌

    今天,真我宣布GTNeo6SE回归首发价,4月24日-29日限时返场,12GB256GB仅需1899元,16GB256GB仅需2099元,16GB512GB仅需2399元。和同档位竞品相比,真我GTNeo6SE最大优势之一是采用8TLTPO屏幕,这是一块6.78英寸AMOLED旗舰级屏幕,2780*1264分辨率,支持0.5-120Hz自适应刷新率,带来丝滑的高刷显示。在参数配置方面,真我GTNeo6SE搭载了第三代骁龙7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搭载了55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00W闪充。

  • HUAWEI Pura 70系列斩获100%好评率 京东搜“漂亮系列”入手新机

    4月18日,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正式开售,不少消费者在京东抢到了华为新品,最快当天就收到了新机。截至4月21日24点,京东用户为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给出了100%的产品好评率,纷纷点赞产品的影像性能、手感体验以及京东的配送速度。想要换新HUAWEIPura70系列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搜索“漂亮系列”进入页面抢购。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