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unterpointResearch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全球智能手表前三个季度同比增长强劲 出货量增长12%

2023-03-02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近期发布的全球智能手表型号追踪报告,2022年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在前三个季度同比增长强劲,出货量增长了12%。

watchOS 9,Apple Watch,苹果,智能手表

但由于通货膨胀压力和印度市场增长放缓的影响,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这是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市场八个季度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尽管第四季度出现了同比下降的情况,但是整个2022年智能手表市场表现依然良好。在连续七个季度的增长之后,季度出货量在2022年第四季度转为同比下降。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以上的高价位区间的出货量在2022年翻了一番以上,而中等价位区间的出货量同比下降。

印度本土市场快速增长的推动下,Noise和Fire Boltt等印度品牌进入全球榜单前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