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债务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新专利可在弹幕中展示广告 网友直呼大可不必

2023-03-01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最近,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视频弹幕广告投放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的专利公布。根据该专利,其旨在实现广告内容的弹幕式展示。

具体实现方法包括:根据历史广告投放数据生成待投放广告数据;匹配对应的用户和视频,并确定待投放广告数据在对应视频中的展示频次;根据视频播放请求的用户信息和视频信息,筛选对应的广告数据;广告数据按照预设的展示频次,在播放请求对应的视频弹幕图层中进行展示。

爱奇艺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爱奇艺CEO龚宇在《致投资人的一封信》中明确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里,爱奇艺完成了三轮融资,总募资额近13亿美元,并成功解决了债务问题,实现了资本结构的大幅优化。

根据财报数据,截至2022年12月31日,爱奇艺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制现金及短期投资的总余额为87亿元。同时,流动负债科目下一年内需偿还的可转债余额为83.05亿元。龚宇认为,在解决债务问题后,爱奇艺可以更从容、更专注于未来3-5年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