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R1最新资讯  > 正文

迷你机还外带触摸屏:国产瑞芯微ARM处理器

2023-02-28 19:55 · 稿源: 快科技

2月28日,英国Planet Computer推出了两款迷你电脑,分别是PlanetPC XR1XR2

这两款主机的设计未来感很足,棱角十分酷炫,正面还搭载了一块1424*280分辨率的触摸屏,可简单操控媒体播放等。

硬件方面,新款迷你主机均搭载基于瑞芯微的ARM处理器,XR1搭载了RK3566四核处理器,4GB内存和32GB的闪存,而XR2则拥有RK3588八核处理器,内存和存储空间与XR1一致。

接口上,它们都提供了2个千兆网口,USB Type-A和Type-C,甚至还有microSD读卡器接口,XR2额外提供VGA接口和Wi-Fi天线插座。

价格方面,官网显示XR1起步价为4264元人民币,XR2起步价为5375元人民币。

迷你机还外带触摸屏:国产瑞芯微ARM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