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机图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5至臻版真机曝光:采用素皮后壳

2023-02-28 20: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2 月 28 日消息,2 月 27 日晚 MWC2023 大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全新的荣耀 Magic5 系列旗舰手机,包含荣耀 Magic5 和荣耀 Magic5 Pro 两款手机。而爆料称荣耀预计还会推出荣耀 Magic5 至臻版,目前这款手机的真机图和渲染图已曝光。

据了解,荣耀 Magic5 国内发布会将在 3 月 6 日举行,从渲染图和真机图来看,荣耀 Magic5 至臻版整体设计和 Magic5 Pro 差别不大,主要区别是前者采用素皮后壳,并且后置摄像头模组的形状有所变化,不再是正圆形,不过里面的三颗摄像头仍然呈三角形排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