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5.5G将给运营商带来10倍的网络性能提升及100倍商业新机会

2023-02-28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消息:华为在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表示,5.5G时代将通过技术创新实现10倍的网络性能提升和100倍的商业新机会,相比目前的5G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

华为logo 9

华为预计,5.5G时代沉浸交互业务的在线用户将超过10亿,相比现在增长100倍。到2030年,5G专网部署数量将从现在的1万张增长到100万张。此外,5.5G具备感知能力的网络可应用于智慧城市道路交通服务、周界感知等场景,自动识别感知道路障碍或异常等,保障出行安全。

据悉,早在2020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华为就提出了5G演进的5.5G愿景,极大拓展了5G的发展空间,从支撑万物互联到使能万物智联。华为公司认为,「5.5G」是迈向智能世界的必由之路。与此同时,业界已经开始了6G的预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