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技术创新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CTO王海峰:百度文心已打通大模型产业落地路径

2023-02-28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消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主办的首届智能融合产业论坛日前在成都举办。百度CTO王海峰表示,百度文心已打通大模型产业落地路径。

百度2

百度与行业头部企业或机构共建的11个行业大模型,在能源、金融、航天、制造、传媒、城市、社科以及影视等领域落地,加速推动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未来,百度将坚持技术创新,推进文心大模型与飞桨深度学习平台融合发展、共享生态,推动AI技术创新进入新阶段。

王海峰强调,「深度学习+」驱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离不开深度学习产业链的完善和壮大,而深度学习平台和大模型贯通了从硬件适配、模型训练、推理部署,到场景应用的全产业链,为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产业增长夯实了智能化基座。

面向未来,百度将坚持技术创新,推进文心大模型与飞桨深度学习平台融合发展、共享生态,推动AI技术创新进入新阶段,加速产业生态共荣,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增长贡献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