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货车帮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满帮集团推出“司机成长体系”,“三好”司机找好货快一步

2023-02-28 08: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奖励“信用好、成交好和服务好”的“三好”货车司机,近日,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宣布,在五个多月的试运行后,正式在旗下运满满、货车帮APP推出“司机成长体系”相关的读秒优先抢权益。

满帮集团于2022年下半年试运行推出“司机成长体系”,并在部分地区为“三好”司机开启权益。经过五个多月的试运行,司机成长及相关附属权益得到了市场和司机的广泛认可,帮助很多好司机提升了找货效率。

如何当上“三好”司机,享受专属权益?据官方介绍,平台注册司机通过APP接单并在线完成交易,可自动获取系统发放的“满点”,满点累积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对应的等级权益。

当前司机成长体系共设有V1至V6六个等级,只要符合30天无严重投诉以及人车证件通过审核这两个基本条件即成为V2等级用户。同时,司机也可通过找货、答题、承运等各项任务,以及“过硬”的服务持续积攒满点,不断提升等级,成为V3至V6的“三好”司机,获得相应的读秒优先抢权益。“读秒优先抢”的数量将根据等级递增,等级越高可抢好货源越多,全面提升好司机的找货体验。

专属权益的推广,旨在鼓励更多司机为行业提供优质服务。据了解,其实达到V3等级对于一个正常跑车经营的司机来说非常容易,比如完成了车辆信息填写、找货、完成运输这三项任务就基本可以达到V3等级,享受“读秒优先抢”权益。

诚信经营是司机成长体系的基础支撑,能够持之以恒的提供优质服务才是真正的好司机。对此,“司机成长体系”的动态更新机制,把满点有效期锁定至30天,其对应的等级也将定期自动更新。如果司机收到投诉后及时改善服务品质,投诉清零后,即可恢复到对应等级。

有调查显示,超过50%的货车司机在货运平台上寻找货源。“作为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伴随宏观经济活动的逐步恢复及国内外需求的复苏,各地运力恢复,物流畅通加速,公路货运流量均呈稳步上涨趋势,预计公路货运行业整体将会有一个较为平稳、健康的增长。设计推出司机成长体系,旨在进一步规范司机的服务能力,提升公路货运的效率和品质,让好司机在平台上获得更多收益,建设一个清朗、公平、优质的货运生态圈。”满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将会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标准,同时不断根据用户反馈迭代司机成长体系,进一步保障货车司机群体权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一步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临近年末往往是新闻热点频出,新闻工作者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需要前往各地搜集新闻素材,完成写稿、编辑等工作。在这个忙碌的年底,一台配置全面且运行可靠的办公笔记本,可以帮助他们实现高效办公,职场快人一步。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仅为4299元,另有晒单减100元活动,如果你也希望在年底实现业绩有所突破,那么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 让金融决策更一步,榕树贷款用AI实现供需精准匹配

    金融行业数字化作为现代金融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不仅为金融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更是拓宽了金融服务的覆盖范围。如今,金融行业已经脱离了传统的线下模式,逐步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个性化需求。然而,传统的金融服务往往无法满足这种需求,市场对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的渴求日益显著。在这个背景下,一款名�

  • 智网AI助力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让金融决策更一步

    金融行业数字化作为现代金融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不仅为金融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更是拓宽了金融服务的覆盖范围。如今,金融行业已经脱离了传统的线下模式,逐步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个性化需求。然而,传统的金融服务往往无法满足这种需求,市场对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的渴求日益显著。在这个背景下,一款名�

  • 男子酒后使用辅助驾驶交警认定其醉驾:仍需司机全程关注

    喝酒不开车,如果喝了酒让车子自己开,还算是酒驾吗?先说结论,现阶段仍算。据媒体报道,日前,交警在重庆两江大道设置检查点,半夜12点,一台悬挂临时拍照的理想SUV过卡,驾驶员一打开车窗,车内就飘出来一股浓浓的酒气。经过问询和测试得知驾驶员当天喝了啤酒,抽血测试结果是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139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车,驾驶员称当晚自己叫了两次代驾,但

  • 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狂飙超车致翻车:扣分罚款负全责!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但在高速堵车时,总有大聪明”会选择走应急车道开得还特别快,当然,这时候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近日在江苏南京,一黑色小车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超车,在向左并入第三车道的过程中,撞到正常行驶的车辆右侧,造成失控侧翻,所幸无人受伤。网友:最烦没事就往应急车道上跑的人,什么是应急,你跑上去了,是爽了,但真正需要走这条路的救护车、清障车都有可能因此受阻,耽误救援时间不说会加剧拥堵;又菜又爱玩,那么宽的路硬生生往人家车上怼,翻车也正常。

  • 特斯拉高速别车后续来了!司机已被控制:情节严重将面临刑责

    一辆特斯拉高速多次别车逼停后方车辆的视频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当地交管部门已经对该车主进行了控制,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有相关律师针对此事表示,对于这种恶意逼停的行为,除了要承担相应的交通违规责任外可能面临故意危害他人安全的刑事责任。

  • 女子早高峰打车误机:遂起诉司机和网约车平台

    王女士在某网约车平台约车,司机赵师傅接单。然直到8点46分,王女士才坐上出租车。但是本案中,司机在接单时无法预见到,不存在故意耽误王女士行程的行为,不能要求承运人予以赔偿。

  • 司机错过高速出口蠕行变道 大货车被逼得刹出青烟 结局舒适

    9月13日晚上18时,沪渝高速湖北鄂州段。宋某驾小车在快车道行驶,因错过服务区入口,竟直接压实线向右边减速边变道。一旦错过出口,应将错就错,继续行驶至下一出口,切不可强行减速变道。

  • 广东大量鱼跃出海面跳上岸 官方回应:原因需进一步核实

    广东汕头南澳前江湾大量鱼跃出水面或者跃到岸上。当地市民怀疑是由于地震,汕头市地震局监测科工作人员回应表示:未监测到地震,原因需进一步核实。有波浪的水域要比静水区氧气充足,所以有波浪的地方,鱼儿也会比较多。

  • 司机高速路倒车引发连环事故后佯装不知逃离:扣分罚款担全责

    高速路上倒车、逆行,引发连环事故后还逃离现场,真以为自己能逃脱法律的制裁?近日在贵州筑大高速,为避让一辆违法倒车的面包车,很多车辆发生碰撞事故。金某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他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此外,民警还对金某随意倒车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