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lip5最新资讯  > 正文

铰链工艺大改!曝三星Galaxy Z Fold 5将更加薄

2023-02-25 13: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现在,随着Galaxy S23系列的成功发布,可以说所有人都在关注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已经了解到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折叠手机的信息,而在未来几个月内,您还可以期待更多的信息。今天,我们发现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折叠手机的好消息。

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Z Fold 5将拥有改进的铰链机制,这将消除手机关闭时的任何显示间隙。

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可折叠手机因为厚重而闻名。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在寻求使用“水滴”或水滴状机制来实现铰链,但是现在该消息源终于告诉我们具体的实现方法。

除了更薄之外,Galaxy Z Fold 5的显示屏之间将没有间隙。这意味着当您折叠设备时,它将完全平齐,没有任何间隙。这一直是三星折叠手机的最大问题之一,但现在似乎不再是问题了。除此之外,我们还知道,水滴状铰链将分别应用于Galaxy Z Fold 5和Z Flip 5,并且两款手机都将具有IPX8防水等级。

该消息源还声称,与其前身仅略低于16mm相比,Galaxy Z Fold 5在关闭时仅为13mm,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然而,考虑到设备的整体尺寸已经非常完美,因此设备的整体尺寸将保持不变,这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

虽然该消息源没有透露,但我们知道Galaxy Z Fold 5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并具有类似于最新的Galaxy S23系列的规格。遗憾的是,尽管有很多粉丝要求,但最新的可折叠手机由于设计限制不会有S Pen插槽。

三星正在准备在8月至9月之间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上展示这两款可折叠手机。就像去年一样,您也可以期待公司宣布新的Galaxy Watch 6和可能的一对可穿戴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