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万年“刘海”没有了!iPhone 15的渲染图曝光

2023-02-24 15: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上周,第一批展示iPhone 15 Pro设计的CAD渲染图出现了。对于一些人来说,iPhone 14系列可能还很新鲜,但我们已经知道iPhone 15系列正在开发中,并且可能会一直成为热点话题,直到9月份。iPhone 15 Pro凭借微妙的设计变化和全新的USB Type-C端口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现在,是时候让普通的iPhone 15也接受同样的“曝光”待遇了——这要感谢9to5Mac。经过六年,我们终于要和刘海说再见了!

iPhone 15和Plus将采用Dynamic Island设计iPhone 14和14 Plus不是该产品线中最具启发性的手机。Pro系列带来了新的Dynamic Island——基本上是一个在打孔相机和Face ID传感器上方“浮动”的刘海。然而,普通版和Plus手机决定采用与2017年的iPhone X相同的设计。刘海在iPhone 13系列中进行了小小的升级,并变得更小了。iPhone 14和14 Plus看起来像是经过改进的iPhone 13型号。但现在,这种情况将会发生改变。

iPhone 15和Plus将采用动态岛屿形状的椭圆切口。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缺口的彻底告别,毕竟,它可能会在iPhone SE 4上回归,无论何时推出。但对于主要的iPhone产品线来说,是时候适应新的设计了 - 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年看到它。除了动态岛屿外,新的普通版和Plus还将带来USB Type-C端口。众所周知,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转换到USB Type-C端口。该公司希望为即将到来的欧盟规则做好准备,这些规则将要求使用“通用”端口。静音开关和音量按钮仍将位于手机框架的左侧。

与某些报道不同,iPhone 15和Plus将采用物理按钮而不是电容按钮。这对于可维修性来说听起来不错,毕竟侧面的电容传感器可能会更昂贵。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渲染图证实了具有相同岛屿设计的双摄像头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