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建模最新资讯  > 正文

25年前经典游戏获新生:《半条命》迎来第三方光线追踪Mod

2023-02-23 17:45 · 稿源: 快科技

1998年,Valve推出了FPS游戏《半条命》,其在当时看来相当出色的脚本动画演出,让玩家首次意识到FPS游戏也能拥有出色的剧情,给整个游戏行业带来了深远影响。

不过,对于现如今的玩家来说,25年前的《半条命》不仅操作蹩脚,在画面上也远落后于时代。

好在,V社一直对Mod持相当开放的态度,因此这些问题都能够用Mod解决。

近日,民间开发者Sultim Tsyrendashiev就推出了一款新的Mod,为这款25年前的经典作品带来了光线追踪的效果。

从该Mod的演示来看,游戏的画质建模等依然保持了上世纪的粗糙,不过加上了五颜六色的光线反射,看起来更具质感。

不过,作为一款个人开发者制作的Mod,它目前显然在优化上存在问题,只有RTX 4090才能在开启光追后以4K流畅运行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