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岛婚礼最新资讯  > 正文

飞猪回应包岛婚礼活动门槛高:相信爱情的力量!

2023-02-23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近日,旅游平台飞猪联合马来西亚旅游局,征集异国恋情侣,成功入选者可以获得前往仙本那举办海岛婚礼的机会,主办方将包括往返机票、酒店和婚礼体验等费用,价值约19999元。

001WqZxBgy1hbd799vekjj60gf0xt41602.jpg

不过该征集活动发出后,有人认为它的门槛过高,参与者必须是异国恋,且坚持了3年以上,“比熊猫还珍稀”。但也有网友认为,“留学生和跨国打工人cp也挺多,撑过3年劝分还没分的才是真爱”。

QQ截图20230223162021.png

对此,23日上午飞猪晒出报名截图并发文回应称,“已收到17封报名邮件,相信爱情的力量!”

仙本那 海边 旅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