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23 FE曝光:降价了 骁龙8+旗舰芯

2023-02-23 14: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早消息称,三星Galaxy S23系列除了Galaxy S23、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外,S23系列还将上市一款入门版本,大几率命名为三星Galaxy S23 FE,新机将在下半年发布,并且价格将会继续下探。

这将是Galaxy S23系列最便宜的版本,当爆料称Galaxy S23 FE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骁龙8+的X2大核心频率从3.0GHz提升到了3.2GHz,中核从2.5GHz提升到2.75GHz,小核心从1.8提升到2GHz,骁龙8+支持全部第四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的50多项特性,Adreno GPU实现了高达10%的频率提升和30%的功耗降低。

至于价格方面还不清楚,感兴趣的网友还请继续关注后续报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