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经典之作退场!开发商Rovio宣布《愤怒的小鸟》将下架安卓平台

2023-02-22 16:30 · 稿源: 快科技

谈到最早接触到的智能手机游戏,可能很多人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一只被架在弹弓上的红色小鸟,以及一堆绿色猪头的影子。

毫无疑问,《愤怒的小鸟》可以说是智能手机刚刚开始流行时,最为经典的游戏之一。

但今天,《愤怒的小鸟》的开发商Rovio宣布,将于2月23日从Google Play商店下架该作,并在App Store中更名为《Reds First Flight》。

经典之作退场!开发商Rovio宣布《愤怒的小鸟》将下架安卓平台

在下架后,游戏将无法进行下载安装,但已经安装游戏的玩家,可以正常进行游戏,不会受到影响。

在公告中,Rovio并未明确在安卓平台下架该作的原因,仅表示该作对他们的其它游戏产生了负面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9年,《愤怒的小鸟》就曾因为引擎问题,从App Store等应用平台下架,并在2022年上架了采用Unity引擎复刻的版本。

此次游戏再度下架,数年后重新上架的情况是否会出现,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空》敌舰AI为何这样愚蠢!开发商:我们故意这样设计的

    近日,《星空》总监陶德霍华德接受采访时透露,《星空》当前的敌舰AI与早期设计相比已经削弱了很多,因为只有让敌人变得愚蠢,玩家才会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乐趣和成就感。陶德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直观的太空战斗系统,不需要玩家暂停游戏才能理解和导航众多的能源分配和系统。陶德解释到,过于聪明的敌人AI会导致战斗时间延长,玩家和AI都在争夺位置。为�

  • 苹果:手游开发商可在全球发布游戏

    苹果将允许手游开发商在不同地区发布应用。苹果在更新后的指南中表示,新应用可以在预约开启后2至180天内发布现有应用程序可以在预约开启后2至365天内发布。”发布当天,应用程序将自动下载到已预约游戏的用户设备。

  • 三星与游戏开发商合作 为其折叠屏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

    包括EpicGames和Krafton在内的游戏开发商已宣布与三星电子合作,为Galaxy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三星GalaxyFold于2019年2月正式发布,同年4月26日正式发售,首发GalaxyFold售价为1980美元。Omdia预计,到2026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100万台,2021-2026年年均复合增速达46.6%。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余承东:华为十年问鼎之作!MatePad Pro 13.2寸新品来了

    9月25日下午,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多款备受瞩目的新品。这款平板电脑的推出标志着华为在平板领域的新品线也正式拉开序幕。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 让大模型触手可及,言犀 AI 开发计算平台上线

    大模型爆火的一年中,生成式AI行业最重要的发展瓶颈出现在算力侧。9月20日,红杉美国在文章《生成式AI的第二幕》提到,许多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很快发现,自身的发展瓶颈不是客户需求是GPU紧张。随着新型数字基础设施的普及,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落地将变得更加快速,成本效率与创新的不可能三角将拥有更开阔的想象空间。

  • 演员达奇去世!曾演绎最经典纣王

    9月28日,演员达奇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因心肺衰竭去世,享年90岁。他曾经在90版《封神榜》中饰演商纣王。1990年以后,达奇定居澳洲,并成为大洋洲文联副主席。

  • 私域搞钱的5个经典模型!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都听别人说私域重要,私域可以赚钱!但是在私域到底如何搞钱?哪些才适合在私域搞钱,今天村长把其中五种经典的模式告诉大家。所以只要你在销售产品,就要对私域保持关注,构建自己的私域阵地。

  • 台积电创始人公开发声:半导体不再有全球化 芯片制造竞争将更加激烈

    10月14日,晶圆代工大厂台积电举行了台积电员工运动大会”。92岁的台积电创始人张忠谋警告说,该公司预计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据报道,张忠谋表示,在半导体领域,不再有全球化,不再有自由贸易,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地区安全,且别的公司(比如英特尔)可能会利用地缘政治的趋势,来打败台积电。他表示,英特尔只有能够为其代工客户提供与台积电相同水平的服务、可靠性、规模和价格,才有很大的竞争机会。他并不太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台积电仍有可能克服这一挑战。从长远来看芯片行业,这位92岁的芯片大王”强调了巨头的兴衰演变。他以美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