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原子之心最新资讯  > 正文

原子之心怎么使用扫描仪 扫描仪具体如何操作

2023-02-22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使用扫描仪这个设备,你可以扫描你周围的领土,找到敌人,隐藏地点,任务,等等。但是游戏没有具体介绍如何使用扫描仪这个装备,玩家不了解如何使用大多数能力。因此,我们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下如何正确使用好扫描仪。

原子之心.jpg

若要在原子之心中使用扫描仪,您必须按住 R1或 RB 两次,具体取决于您播放的设备。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澄清了您必须首先按一次 R1或 RB,然后立即再次按住,直到您要停用扫描仪。是的,在某人看来,这似乎是不必要的澄清,但这是有原因的。要激活重力能力,您应该按住 R1或 RB。因此,如果在激活扫描仪的过程中,您至少会犹豫片刻,您可能会意外激活重力能力。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扫描仪是原子心脏不可或缺的机制之一,您将不断使用它。激活扫描仪后,您周围环境的颜色将变为灰色。角色、任务和基本游戏元素以不同的颜色突出显示:

红色:敌人和潜在敌人。

蓝色:包含资源、对象和墨盒的框。

白:NPS、任务线索和交互式对象。

紫罗兰色:情节对象,任务对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思看科技3D扫描仪助力大型房车个性化定制改装!

    汽车产业正在迈入个性化定制新时代,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可以借助思看科技三维扫描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精准、灵活、全方位的定制选择和体验。01客户需求与痛点房车作为一种独特的出行方式,具有自由、灵活、舒适和独特的特点,给人们带来非常特殊的旅行和居住体验。思看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可用于汽车开发设计、冲压件检验、汽车车身检测、其它零部件检测、维护检修与其他车型的定制化环节,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三维数据获取方法,降低检测人工及时间成本,以数字化技术驱动汽车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 思看科技三维扫描仪3小时完成15米以上超大型水轮机焊接件三维检测

    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是重大的时代命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水力发电行业必须寻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策略。借助先进的思看科技激光3D扫描仪可以帮助能源企业精准识别和预测生产制造过程中潜在的质量缺陷和问题,提高水电设备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降低维护成本,以高精度三维测量赋能能源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思看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三维视觉测量解决方案,面向未来,思看科技将以更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3D数字化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制造企业,促进企业技术改进、工艺革新、自动化智能生产,加速企业智能制造产业转型。

  •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 抗议AI和3D扫描技术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对抗AI技术的增长和使用,并声援“NOFAKESACT”法案。好莱坞编剧罢工已经结束,并获得了对剧本中的AI保护措施,但对于演员来说,情况却并不乐观。包括MoveAI在内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可以使用单部智能手机的AI驱动的3D运动捕捉技术,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和所需资源。

  • 发现者曾被曝造假!CT扫描墨西哥“外星人干尸”未经组装

    9月20日消息,前不久,墨西哥议会召开与不明异常现象”相关的公开听证会,两具被认为疑似是外星人干尸”的遗骸亮相后引起网络热议。今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家实验室对日前公开展示的两具外星人干尸”进行X光和CT扫描,结果表明,这两具干尸并未经过组装或操纵。值得注意的是,展示这两具外星人干尸”的墨西哥记者毛桑,之前曝出多年前曾有�

  • 隧道内不打灯强行变道遇上狠人:行车记录拍下惊险一幕

    愉快的双节假期就要结束了,又到了返程的高峰期每当这个时候,堵车是保留节目,那么为何会堵车呢?还不是因为路上乱开车的人太多了,总能酿成事故。本来是一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结果演变成了严重的事故,耽误自己时间不说会造成拥堵这还是在隧道内,很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可以说这起事故中没有赢家,但无疑银色小车司机责任更重。

  • 雅萌重磅发布首款可穿戴眼周抗老新品!小膜王美眼亮相皮肤学术年会

    2023年8月17日-19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学术年会暨运营管理高峰论坛顺利举行。雅萌在本届非公年会上正式发布了品牌首款可穿戴式眼周抗老产品——雅萌「小膜王」美眼仪,于品牌展台亮相的小膜王美眼仪、双蛋白美容仪等医研创新成果吸引了数百位皮肤学医生专家、KOL�

  • AI变革MRI扫描!Orbem融资3200万美元 用来判断鸡蛋性别

    德国、法国和意大利去年都颁布了禁止扼杀公鸡初生雏鸡的法律。公鸡雏鸡由于无法生蛋,往往被视为多余遭扼杀。未来类似利用MRIAI技术的创业公司会不断涌现。

  • 雅萌45周年重磅推出FACE GYM可穿戴系列,用科技重新定义家用美容

    2023年,家用美容仪行业头部品牌雅萌YA-MAN迎来了创立45周年的重大里程碑,雅萌以"革新·激活未来之美"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品牌庆典活动,呈现雅萌四十余年如一日的肌肤探索之路,诠释科技美容先锋的品牌定位。雅萌还全新发布了专注于表情肌抗老的FACEGYM系列的「小膜王」美眼仪、「大膜王」美容仪2款新品,并对深受亚洲消费者喜爱的射频美容仪ACE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具有革新意义的45周年版「双蛋白」射频美容仪也重磅登场,雅萌将引领家用美容仪进入全面抗老新时代。

  • 799元起 360推出新款M600行车记录:支持4K录制

    360近日推出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目前已上架即将开启预售,首发799元起。该款行车记录仪是360首款车内看娃记录仪,可选车内镜头版本,拥有120广角镜头,可覆盖车内空间;内置4颗940nm红外灯,夜晚也能看清车内状况,支持1080P画质可以360调节镜头方向。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双摄基础版799元,三摄常规版999元,三摄尊享版1099元。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