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史密斯HannahSmith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心电图功能涉嫌侵权 部分苹果Apple Watch可能在美禁售

2023-02-22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支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一项裁决,该裁决可能导致部分苹果Apple Watch被禁止进口到美国,原因是这些Apple Watch侵犯了医疗设备制造商AliveCor的心脏监测技术相关专利。

早在去年12月,ITC就发布了一项最终裁决,认定苹果侵犯了AliveCor的心电图技术。ITC裁定,应禁止进口侵犯AliveCor专利的苹果Apple Watch。但在有关专利的相关诉讼进行期间,暂停了这一禁令。

当ITC做出裁决时,该裁决将进入为期60天的总统审查期。在此期间,政府可以选择阻止该裁决,但这段时间过去了,政府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AliveCor发言人表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告诉该公司,它不会否决ITC做出的这一裁决。

对于ITC做出的进口禁令决定,苹果公司发言人汉娜·史密斯(Hannah Smith)表示,该公司将向联邦巡回法院提起上诉。(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