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当地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官宣参加MWC2023 将展示全新网络连接与闪充技术

2023-02-21 16: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2月21日消息,OPPO于今日下午宣布其将以“Inspire to Believe”为主题参加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展示包括OPPO Find N2系列旗舰手机、通信技术成果、可持续发展相关规划等内容。

OPPO官宣参加MWC

OPPO官宣参加MWC

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7日至3月2日举行。根据OPPO官方消息,届时其将会展示其于2022年底在国内推出的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2系列、辅助现实智能眼镜OPPO Air Glass 2、OPPO第二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以及健康概念产品OHealth H1。

据了解,OPPO在此次大会上还将展示全新网络连接、闪充等领域的产品与技术,并发布其企业可持续发展方向的时间与规划。

在往年的MWC中,OPPO曾带来多项技术展示,其中在2022年MWC上发布的240W超级闪充技术以及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技术已经出现在了一加、realme的部分机型中商用。2021年,OPPO曾展示了包括卷轴屏、隔空充电等技术,并曾计划于2020年MWC上发布当时的新款索尼图像传感器以及Find X2。

此次OPPO将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7日至3月2日期间,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3号馆3M10展区开展,据悉OPPO将会邀请UEFA欧冠联赛大使迈克尔欧文以及路易斯加西亚莅临现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