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到家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到家首页已上线“京东买菜”频道

2023-02-21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日前,有网友发现,京东到家平台已在首页上线“京东买菜”频道。

image.png

根据当前京东买菜频道显示,其主要商品分类为时令水果、新鲜蔬菜、肉禽蛋、海鲜水产、火锅、预制菜及精选品类。

频道模式为平台化运作,由消费者所在定位周边的第三方商户供货。其中平台会推荐附近商家,比如有永辉超市、百果园等等。

image.png

据报道,这是京东正在测试“买菜”项目之一,另外一个是京东集团下属子公司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23年1月5日申请注册“京东买菜”商标,分类涉及广告销售、农林生鲜等。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还有报道称,京东计划在3月初上线百亿补贴频道。根据被曝光的内部PPT披露的上线节奏来看,关于百亿补贴频道前期的规则与品池共建、沟通、确认已经完成,现在则在筹备竞价系统上线、测试QA、审核商品等,并将在3月初正式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