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肆拾玖坊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年爆款口粮白酒推荐,品质高性价高!

2023-02-21 10: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说到我国的白酒市场,白酒品牌众多,各种各样的劣质酒也相继出现。这种劣质白酒价格低廉,很多人都拿去当口粮酒喝,结果上头难受,对身体造成影响。其实在这种混乱的市场之下,买价格低廉的劣质酒不如选择有知名度的中端白酒,性价比高,同时还是纯粮酿制,好喝不贵,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四款平价且有品质的口粮白酒,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1、肆拾玖坊酒魁酒

肆拾玖坊酒魁酒5年是一款酱香白酒,三四百左右,但是百分百纯粮酿制,以当地红缨子高粱为原料,沿用百年12987古法工艺酿造,经数年贮存,后精心勾调酿造而成。整个生产过程不添加任何外来添加剂,是真正的纯粮白酒。

整体酱香纯正,陈香舒适,入口醇厚饱满,回味悠长,而且空杯留香时间较长。肆拾玖坊酒魁酒5年的包装设计也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整体沉稳大气,致雅余韵,不仅可以用来当做口粮酒,送礼收藏也是没问题!

2、水晶剑

剑南春是老牌名酒,水晶剑是其最核心的产品,也是中端白酒之选。其香气饱满,窖香、粮香突出,还有剑南春特有的老樟木陈香。入口绵甜柔和,酒体浓郁饱满。中段香气强劲,直冲鼻腔,口感凛冽挺拔。后段醇厚柔和,绵甜悠长。而且饮后舒适,不口干、不上头。

这样高品质且好喝不上头的水晶剑,价格适中,自饮绰绰有余!

3、国台国标

作为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的国台,旗下生产的“国台国标”、“国台十五年”、“国台龙酒”都是市场上的抢手货。其中价格中等的国台国标酒更是很多人心中的口粮白酒。

国标酒以红缨子糯高粱和河南优质小麦为原料,采用正宗大曲酱酒酿造工艺,经过一年酿酒,三年储藏,勾调之后再储藏一年。然后选用5年以上优质基酒精心勾调而成,其酒体酱香突出,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

4、红花郎10

郎酒产自中国第二大酱香白酒酿造基地的四川省。作为我国知名白酒,一直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其中红花郎10更是以红色喜庆的包装经常用来送礼、宴请等场合,在广大酒友的心中口碑相当不错。红花郎10香气丰富饱满,入口是酱香味、焦香味,还有蜜香味的复合体,回味持久,喝完后也很舒适,拿来自饮也是没问题的。

以上四款口粮白酒全部介绍完了,你觉得有没有你喜欢的那款白酒?与价格低廉的劣质酒相比,这种价格便宜且还有品质的白酒有品牌保障,对身体健康影响不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