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嘀嗒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嘀嗒出行香港IPO将融资2亿美元 最快6月挂牌

2023-02-20 17: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嘀嗒出行正考虑通过计划中的香港首次公开招股(IPO)融资大约2亿美元,有望成为滴滴出行之后首家上市的中国打车创业公司。

嘀嗒出行周一重启在港上市程序,并且已经向港交所提交了初步招股书,但是没有披露融资规模和上市时间。知情人士称,嘀嗒出行可能最快将于今年6月份挂牌交易,并且已获得中国监管机构的保证,可以继续进行股票发行。

知情人士说,有关嘀嗒出行IPO的讨论仍在进行中,包括融资额和上市时间表在内的细节仍有可能发生变化。嘀嗒出行代表拒绝置评。

嘀嗒出行在2020年10月8日首次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当申请在2021年4月失效后,该公司重新提交了申请,但在六个月的窗口期结束前未能启动IP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