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PU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腰缠155片CPU入境被海关查获 网友直呼走私要不得

2023-02-20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港珠澳大桥海关发现一位跨境客车司机腰部绑着大量中央处理器(CPU),经清点数量共计155片。据了解,该关关员在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进境客车通道巡查时,发现一辆粤澳跨境客车存在异常,经截查并开展查验,关员查获该车司机腰部用胶布绑缠大量CPU,目前,该案已按规定作进一步处置。

QQ截图20230220163133.jpg

由于海外电子产品进入国内市场销售需缴税,因此不少店铺推出了代购服务,价格比国内的官方版便宜,有些想要“赚取更多”的店铺不满足代购数量,于是就萌生了走私的念头。这位腰缠百片CPU的司机,是打算入境后当散片卖,还是盒子和货分开走,准备当盒装卖,都已经不重要了。

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