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调整必应搜索 API 价格 新定价将于 5 月 1 日开始生效

2023-02-20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消息:微软必应搜索 API 允许开发者建立与网络连接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寻找网页、图像、新闻、视频等内容。它包括必应网页搜索 API、必应图片搜索 API、必应新闻搜索 API 等。

必应

微软日前宣布调整提供给开发者的必应搜索 API 价格,其中最便宜的方案从 7 美元每千次上调至 25 美元每千次。微软还开始提供具有 AI 功能的 API,取决于用量,费用为 28 美元每千次至 200 美元每千次。新的微软Bing Search APIs定价将从 2023 年 5 月 1 日开始生效,涨价将适用于所有市场。

微软对提高Bing Search APIs定价表示:「我们定期评估我们服务的价值和定价,以满足市场需求,并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定价符合客户的消费趋势和偏好。新的定价模式更准确地反映了Bing为改善搜索而继续进行的技术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