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80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精准发力“二次元”群体:盈通推出“樱瞳水着”RTX 4080显卡

2023-02-16 20:42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要说精准针对二次元”群体的国内显卡品牌,那么盈通应该是一个无法绕过的名字;在此前,盈通就基于品牌拟人形象樱瞳”,推出了多款主题显卡。

今天,盈通官方宣布,将推出樱瞳水着”主题RTX 4080 16GD6显卡,并放出了照片预览。

水着一词来自日语みずぎ”的汉字写法,指人身穿泳衣的状态,而这款樱瞳水着RTX 4080显卡,显然也在设计上融入了明显的夏日与泳装元素。

这款显卡的正面面板,采用烫印工艺实现了多种颜色的镭射渐变,配合红、绿、紫三色的散热风扇,虽然略显杂乱,但也展现出了夏日的轻快。

而在背面,显卡则印上了一整张樱瞳泳装立绘,并配合闪烁的霓虹灯版,可以说是精准切中目标群体。

在外观之外的部分,这款显卡采用了新的散热模组,10cm直径大风扇,以及八根铜管的导热设计,能够应对RTX 4080的散热需求。

目前,盈通官方尚未公布樱瞳水着”RTX 4080显卡的具体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